党建工作

测试分析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6 09:00:00

6月23日,测试分析中心党支部在直属单位党委的组织和安排下来到盐池县革命历史纪念园以及“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曾记畔村“金融扶贫盐池模式”示范点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蓝、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盐池革命博物馆,了解盐池县辉煌而曲折的革命历程,瞻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曾记畔村“金融扶贫盐池模式”示范点,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王乐井乡曾记畔村党支部书记朱玉国就“金融扶贫盐池模式”进行学习交流,了解了曾记畔村开展的“信用+产业+金融”的金融扶贫“盐池模式”,从而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好思路和新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从革命先烈身上切实感受到了共产党员这四个字的深刻含义,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立场和党性修养,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革命先烈学习,努力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