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品前处理
首页 - 仪器设备 - 样品前处理 - 正文
  • 冷冻超薄切片机

    型号:
    EM UC7/FC7
    所属单位:
    放置地点:
    Array B107
    仪器负责人:

    马秋萌

  • 详细信息
  • 收费标准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1. 放大倍数:M80,9.6-77×;2. 刀架:360°旋转,分隔±30°,刀的角度-2°至15°(刻度1°)可调,可支持刀宽度6-12mm; 3. 样品可做360°旋转,优中心运动 ±22独立控制的照明系统;4. 样品臂运动:切片速度范围 0.05 -100mm/s,样品厚度控制:1nm -15μm,切片创面范围:0.2-14mm,切片原理(传动系统):重力切片。5. EM FC7冷冻腔室:温度范围 110°C至-185°C,可烘烤至+110°C,工作温度:-15°C至 -185°C;6. 冷冻切片模式:三种,标准模式,高气流模式,槽液切片模式。

主要功能及特色

1. 用于完成生物样品包埋后修块、常规与冷冻超薄切片的样品处理过程,切片适用于光学显微镜、电子显微镜及原子力显微镜。2. 内置亮度可调的LED光源和额外提供两个卓越的照明LED射灯,有效改进刀及标本的能见度。3. EM FC7冷冻样品仓内部低温但外壁加热,有效防止外壁结霜,并且样品仓与腕托之间设计了热隔断,保证腕托常温。

主要附件及配置

25L液氮罐。支持USB程序导出。

暂无